Friday, June 5, 2009

累........

又上了一个星期的课了。每个星期五回到来,真的超累。化学老师昨天信息我说今天早上的两节课没上,是有点开心,因为可以睡到九点多了,不过还要补回的。也是一样。哈哈。去了一个月,我竟然肥了四公斤,我要减肥了拉!!!哈哈。最近又认识了一个新朋友。她叫shuyi。下图的就是她。

她啊,不止读书厉害,连打game都不输人阿。之从她来后,我们就开始有进入学校的cafe了。哈哈。她教我玩left of dead,打架杀鬼的game叻。我孙宝慧从来只玩barbie doll 换衣和煮菜的game吧了。哈哈。不过玩久了,真的还蛮好玩下的。那天中断休息时她们又去玩了。我不想玩,结果带功课进去里面做。别人看到我都很奇怪。哈哈。那里的cafe不像tampin,因为这里时常都有超多女生进去里面打game的。哈哈。一个小时要两块半叻。有够贵的!!
多两个星期多就要考试了。压力开始来了。我知道即使我再几努力,我的成绩也会不是很好。所以真的很怕。对我来说最难的应该是malaysion study 吧。哎。。。。



这些照片都是做完实验后,老师叫我们拍起来的。这样做report比较方便。哈哈。
这里的朋友都对我很好,今天因为一些事没什么说话,朋友知道我有事,不断安慰我。还说我还有他们,叫我不用担心。顿时觉得很感动。真的很谢谢她们。





看看后面的背景。我们自恋到连上厕所都要拍。哈哈。

4 comments:

  1. 哈哈..
    你们真的很自恋罗..
    你要减肥?天啊..我可以去死了~
    你肥一点..有肉点比较好看啦~

    ReplyDelete
  2. Yer!!! 我看到你的家,马桶,恶心,buek!!!
    “我知道即使我再几努力,我的成绩也会不是很好。”
    很灰的一句话…… 酱你去英迪搞啊?读TBS更好,浪费钱……
    努力点吧,哪里知道你是最强的咧?

    ReplyDelete
  3. 1. Left of Dead wrong,should be Left 4 Dead...
    2. Malaysion study wrong,should be Malaysian...

    ReplyDelete
  4. Yat-1 month 4 kg le...i have to study here for 1 and the half year le...tat mean gt 18 month...then calculate,i will become 72 kg after i finish my a- level le...haha..

    Phin-i will add oil de...gud luck to me la...nx week exam le..:(

    xuan-brother...dun find out my mistake le...vr 'diu lian' le...haha..same with ann de o..i will improve my english let u see!!!!wahaha...u will see a new sister nx year...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