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1, 2009

我好像遇鬼了........

过了明天,又上完一个星期的课了,时间过得真快。考试也要到了,哎。好压力哦。

星期天晚上从家里回到来,收拾带上来的东西后就开电脑上网。差不多到时间要睡了时,我竟然听到有人的呼吸声!!!我以为没什么,可能听错,刚好那天晚上又很累,所以很容易就睡着了。还没睡之前,我试着关灯睡,还没到三秒,我有开回了,还是没办法一个人关灯睡。想要开始勇敢了都不行。哈哈。平时在家工人都会陪我睡,现在才觉得没有了她真惨。哈哈。

到了第二天晚上,室友也跟昨天一样没在。我跟平常一样读完书后就跟brother 和朋友上msn聊天。跟brother聊到一半时,我又听到那个声音出现了。我整个人开始怕了。一直往房间的门口。我跟brother说后,第一个时间就是信息我室友,看她今天有没有回来。她回我说i'm coming back soon..结果.....十二点多才回来。我都快要吓到半死了,她还不快点回来救我哦。。brother一直陪我到她回来。还好有brother,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办。brother 叫我等室友回来时问她看她又没有听到,重点!!他还问我有没有带符。哈哈。这次是我第一次一个人遇到。有够恐怖的。
我是一个连打雷都怕的人,听到呼吸声叻!!!真的是那种人睡觉的呼吸声叻!!!我宁愿选着不要勇敢算了。
一直等一直等,终于我的室友回来了。我试着跟她说,叫她试听看有没有声音,她听完后吓到,赶快去冲凉。我室友进房间时,那个声音就不见了。我躺在床上等她回来,她一走出门后,那个声音又来了!!而且越来越靠近我,我整个人马上跳下床!!我试着开门出去看下,然后再回房间坐在床上。那个时候真的很想死。。我室友冲凉回来后,我们就一起静静躺在床,然后试听,她竟然跟我说她也听到了!!我们两个开始怕了。可是隔壁的人没听到那声音,还聊得很大声。她叫我试听看那声音从那里来。我都怕到半死了,还叫我听。她跟我说很像从窗口传来的。我听了后脚都开始软了。她还跟我说以前这里有过一个男生跳楼自杀。不知道住那里一棟楼了。哇老.....我整个毛都起了!!她劝我还是不要听比较好。过后我们试着开手机音乐,希望可以不要听到那个声音。可是好像没效。在没办法的情况下,她就叫我试着睡。我也没办法,只能这样了。哎。完蛋了!!我整夜都睡不着。结果第二天早上八点的课都在钓鱼。

哎....好恐怖的一个晚上...希望不要再听到了。从那天和“那天”起,我要开始学会一个人,开始学会勇敢了。:( 希望我真的做得到。

22 comments:

  1. '那个声音又来了!!而且越来越靠近我'
    '她还跟我说以前这里有过一个男生跳楼自杀'

    真的很恐怖咧~~~~~
    不能换房间的咩?
    你很geng咧,还敢待在房间
    如果是我一定跑去其他人房间睡的==

    ReplyDelete
  2. walao....if me ahh, i go sleep other plp's room liao lo XD
    take care ah u~~
    你还真倒霉的==

    ReplyDelete
  3. u reli heard that sound arr?

    你应该骂粗口的..那些东西会怕的..然后你应该找李康联嘛..haha谁是你的brother?


    那天和那天..i got it^^

    ReplyDelete
  4. Sin-在那里不勇敢都不行啊。哈哈。我真的第一次听到。真的有吓到叻。可是很多人都说我自己乱乱想。哈哈。我原本下个semester
    要换房间的,可是那个shit inti 不要给我换!!!!

    Jules-真的要保佑我。我在那里一定一定会很take care 的。。哈哈。我朋友的室友都有在,没办法过去他们那里睡。

    Ann-谁跟你说骂三出口那些东西就怕?经书又说道么?康联也么那么讲过。我的brother是阿轩拉。哈哈。不要将聪明拉。嘿嘿。

    ReplyDelete
  5. haha..

    u just try laa

    i also heard from some orang tua..

    haha

    ReplyDelete
  6. haiz..i also always hear breathing sound...didnt you know that youre breathing too??-.-'''

    ReplyDelete
  7.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8. Ei...Aaron...if is my breathing sound..i will heard it lo!!!and i heard my breathing sound for 18 years le lo...i will know whether is my breathing sound or nt lo!!!so stupid...nx time let u try 1 time...u will know the taste...blek....hng!!

    ReplyDelete
  9. eiyer.....so 恐怖的inti...haha...im Ming Wei yea..

    ReplyDelete
  10. 你确定听到呼吸声??如果是的话我有办法!!
    如果下次你听到。。。我是说如果!!
    你。。就。。。呼吸大力一点!!那你就听到自己的呼吸声而已。。就不怕啦!!哈哈哈。。^_^

    ReplyDelete
  11. what julian wrote?!?!why remove?!zzzz
    you remove or he remove?

    you should use ITS not IS..zzz..inti-ian ar..speaking sia!lolz!

    er..whats the 'taste' btw? sweet bitter spicy sour salty??

    ReplyDelete
  12. I think that was snoring sound lor...XD

    ReplyDelete
  13. Rain-Who r u??

    Aaron-julian remove de...nt me..myb i din reply his commet gua...haha..Ei...i know ur english is gud!!can u dun pick up my wrong word!!!i will improve to show u!!hng!!!dun so happy first..nx time when u go out study and meet it..u will know the taste!!!!dun cry at there o..haha..

    Xuan-ya....my roomate also say tat 1 is snoring sound...

    ReplyDelete
  14. 是真的哦。。。
    骂粗话“他们”会怕也。。。

    这是SHE的ELLA的经验哦。。
    她被鬼压床,然后她就骂:

    "干你妈妈的XFOVR(V#)%()*)“

    就没事罗~~

    你去试试罗~~

    ReplyDelete
  15. Jules-骂出口有点好笑叻。等下我睡觉睡到一半在那里骂,我的室友以为我说梦话,或者在骂她粗话。哈哈。没关系拉。我有带符去了。希望有效。如果真的不行才骂咯。哈哈。

    ReplyDelete
  16. lol..snoring sound...haiz...its getting weirder at the same time...funny! you dont assume everything you can hear but cant see as ghost...and even its ghost...dead things don't breathe~~~~~~~~~~~~~~~~~~~~~~~~~!

    its next-door-mate lar lar..snoring

    ReplyDelete
  17. if im not mistaken..THE RAIN ONE is ah mok

    ReplyDelete
  18. hey, nice blog u have.. i like ur header.. =)
    U reali heard noise ar?

    ReplyDelete
  19. Carolyn-i reli heard it..by no 1 trust me o..:(
    so sad....

    ReplyDelete
  20. dun b sad.. i trust u.. coz i blieve =)

    ReplyDelete
  21. waliao..
    恐怖列。。
    考虑换房哦。。
    加油阿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