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6, 2009

这两个星期的生活.......^^

两个星期没写了。因为有考试。我又肥了!!!现在竟然46kg了。真的不减肥都不行了。我妈都看得出我肥了。Yeah....终于考完了,erm..应该不算考完啦,还有一科malaysian study...最怕的一科。而且考完后还要presenatation哦。衣服都还没买。再将多人面前present,我觉得我一定会笑场的。哈哈。惨了。真的还蛮不想害我的组员的。哈哈。老师今天还说,迟点有捐血活动,谁有捐血,就有加分。整个就是渣到下。什么学校哦。竟然是捐血加分。而且我又很怕打针的,而且这个不是打针,是抽血叻。哎。我真的很想加分叻。惨了。死老师!!!永远记得你咯!!!

之前因为一些事情,整个星期都不开心,也开心不起来。现在终于好多了。可能终于想通也放开了吧。这个星期就过得不错,在学校活动还蛮多的。也很开心。每天在班上一直笑。考完试真的有轻松很多,在那里考试真的压力超大的。拿成绩时压力更大。哎。这次考的bio不是很好。有点失望。希望下次能考好点咯。两科数学希望可以拿到高分。哈哈。

这个星期有去学校的orieantation night 咯。是mr.and miss inti 的 orientation night。五块钱票。整个就很好看。超像电视的show。有六对人。有穿晚装show拉,沙滩衣show拉,自己配的衣服拉。有一对是穿医生护士的。康联说给阿凯看到,他们一定又会笑到不停了。整个头脑都是歪的!!be tahan...过后就talents 时间。芭蕾的很好看。比完后就进三强,开始回答问题咯。还有一对对出来跳舞咯。哈哈。整个就还蛮值得的。

唯一拍到的一张.......

进场之前,每个人都有送一袋东西。之前就知道有送东西,就还蛮想知道到底有什么,一拿到打开,有水咯,糖咯,小册子,洗脸的东西,重点!!!一人还送一包condom叻。里面还有写introduction to condom哦。哈哈。送这个真的有点好笑。



送的东西....还有tissue叻...哈哈...


小册子,还蛮不错的....
除了那个,这个星期在学校有跟朋友去游泳咯。朋友说要学。就教他们咯。那天一去到。竟然看到康联在那里学游泳。吓到下!!!看他游泳真的有点好笑。哈哈。觉良说他是老师,我是补习老师。他走后,康联就丢给我教了。哈哈。教她和我另一个朋友,人家都有进步了,他还是不会。很惨!不过他很用心学拉。哈哈。下次要叫他减肥了,不然一直float不起来。哈哈。

那天康联有驾车去学校,他还带我们去吃Mc donald。哈哈。四个人去,我,思慧,
英胜和他咯。还蛮开心的。因为都很少机会能这样。回时还有讲有笑。真的好怀念以前。

没有拍到英胜......

李康联在后面帮忙抹桌子,超爱演得,顶不顺!!

我拍的....哈哈

英胜拍得...嘿嘿...

这星期就考试和活动过日子。还不错。哈哈。希望下个星期也能过得很充实。


8 comments:

  1. 哈哈哈。。送condom。。真的很搞笑一下的。。
    阿慧,你肥了。。啊蛋在这里瘦了。。yam gong~
    你们很爽罗。。还一起出去玩~

    ReplyDelete
  2. 你46kg叫肥?酱阿鸭叫什么?lol


    你们学校很好笑咯...血不是每个人可以捐的叻..要看身体状况的..=.=///


    还有,那个安全套也送在太不适合的地方了吧?!真的很怪呐..不过是名牌就算了啦...

    ^^

    ReplyDelete
  3. 鸭-送那个是真的有点好笑咯。哈哈。为什么阿蛋瘦了的?吃不惯阿?我们学校的东西太好吃了,连斋都那么好吃!!所以我才吃到那么肥的。哈哈。

    安-我叫肥阿鸭叫可爱咯。哈哈。是拉。那个老师真的是不懂什么头脑来的。真的很想骂他@#%&*^&6咯...哈哈。我朋友连打耳洞都怕的,叫她抽血等于叫她去死吧了。哈哈。是拉....真的一点都不适合咯。很好笑。李康联拿到时不懂几开心啊。哈哈。

    ReplyDelete
  4. 哇塞..名牌condom!!!够力..
    哈哈..你再加多两三kg,就要重过啊蛋了..我们每天吃饱了要走很多路..早都消化完了..连变脂肪的机会都没有..惨啊~哈哈..我们这里也有很多好料..的空放假你来带你去吃..

    喂..邱祥安..你很衰的罗..肥有罪咩..哼~不理你料..抓你去抽血,抽干你的血给你没机会讲话..

    ReplyDelete
  5. Walao eh! I dont like nurse! I dont like cosplay! Okay?

    And the condom..hmm..

    ReplyDelete
  6. kai-is kang lian say 1...he say if u gt at there and see the nurse shirt...u all will laugh de...sure will laugh..haha..so i think all of ur brain gt........haha.....tat condom u want?i give u...haha..i think nx time u also will use it...haha..no nid to buy...gt brand de le..expansive 1..haha...

    ReplyDelete
  7. Give me the condom? Okay. Keep it for me and dont use before me. Haha...

    ReplyDelete
  8. she wont put on her mouth 1,it is oilly..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