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0, 2009

我在读书的生活照^^

在inti大概有一个月了吧,第一天到学校,我就迟到去上课了,因为找不到班。学校真的是有够大的。哈哈。够丢脸哦。过后慢慢就适应那里的生活了。在那里也交了不少的朋友。 在inti什么都ok,就是去上课超惨的。每次新朋友一问我住在那里,我又要重复我的伤心事了。(erm..我住在最后第二栋楼,最高一层,最后一间)然 后他们一定会说,(哇,你很可怜咯)哎...我也知道。每天回房上到第三楼我已经不行了。看到还要上多一层,还要走到最后一间。真的有点想死!!!!希望下个semester换到房咯。自从去那里读了后,发现到这个世界原来还有很多各式各样的人,也懂了不少东西。


她是我的室友(vivien),真人更美哦。她也是我们学校进三强的miss inti哦。哈哈。
她只会说英文,不会说华语。哎哟,真的超难为我了咯。哈哈。好才现在英文有进步了,不然我都不懂要怎样跟她沟通阿。哈哈。她人很好,房间很多东西我们都是共私的。所以我省很多,很多东西都不用再买了。猜她几岁?哈哈。。

这是我班的朋友哦。她们都很friendly的。。

这是班上唯一会说华语的印度人(vimala),重点她的印度话超差的咯。哈哈。
她有在班上的一天,我们每天一定会很开心上课的。

她是(wee yen),未来的医生哦。

她是Irene,美叻........

Eeli.....在bakery拍的。

在那里也遇到一班超自恋的朋友。连搭火车都要拍。哈哈

Elaine&Sze Ying

她是ding。她是我chemistry的partner。不过她已经转去matrik了。
她很有心,走了后还送我们班上每人一粒巧克力。

可爱吧。她在那里有三个妈妈,我是第二的。哈哈。超不舍得她的。
她走之前还哭了,我们看了,眼泪也要掉了。

她是carolyn..很可爱的^^

这是samantha..一个很有性格的朋友。

她是巧恩。是我进班第一个认识的朋友。

我们都叫她america的。因为她的名不懂什么翻译后,就叫美国。哈哈。

刚开始去,每个都不认识。久了后,每个慢慢就开始露狐狸尾巴了。哈哈。到现在好到人家都会误会我们是不是中学就认识然后一起过来的。哈哈。有了这班朋友后,上课一点都不会闷了。有时还无聊到在等老师进班前拿牌出来玩。认识他们真的很开心,因为每天都有笑话听。哈哈。
我在那里的花名除了叫大便(李康联害得),他们还会叫我宝贝。因为宝慧宝慧慢慢就变成宝贝了。哈哈。

第一次写blog,请大家多多指教。。我怕你们会看到很多错字。哈哈。在这里也要谢谢祥安和hannah。因为这个blog是他们帮我弄得。哈哈。谢啦。

15 comments:

  1. haha..错字不会很多,只是用词有一点不恰当..有待改善..

    哈哈..


    sama sama laaa..^^

    ReplyDelete
  2. 丢脸!
    vimala上次跟我同班的!
    上次问你,你什么都将不懂!
    你哦!!
    气死!

    ReplyDelete
  3.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4. o..so someone also got a blog page ad..not bad..

    too many pictures..i know you think yourself is pretty but...nvm^^

    a very good example of the sky and the earth(you and your mate..lolz!)

    and er...i cant really see your words..its like navy on a black background..how am i suppose to read if my eyes is tryin so hard to focus every word of yours..tiring sia

    anyways..grats for your 2nd week survival in inti..this is your 2nd week right?

    ReplyDelete
  5. 祥安--哈哈,我就知道我的华语不会差到哪里去的,一个错字都没有叻。哈哈。谢谢。

    媙汐--嘿嘿,不要叫我宝贝拉。我会脸红的。哈哈。

    康联--那是才进学校,我那里懂你讲的是谁哦。=="

    aaron--yaleh...i think i pretty a..canot a..blek...ei...u gt see my blog clearly or nt?
    i post i study there get close to 1 month le le...hng!!!!

    ReplyDelete
  6. 是'不多'错字..不是'没有'错字..


    =.=

    ReplyDelete
  7. FOOYOH !!!! Got blog liao....hahah...
    u still havent change....narcissistic^^

    ReplyDelete
  8. haha~ so good oh have so many friends liao~
    i scared nx time i keluar no friends leh T_T...
    haiz~
    and want ask you sumthing oh...

    why no boys geh ? LOL

    ReplyDelete
  9. my class gt few boy only...most boy study fizik le...bio class few boy de...if gt,they also vr adorable de...nt like us(girl)..so talkative..haha...

    ReplyDelete
  10. ops..sry..i cant see those words clearly

    ReplyDelete
  11. hi!
    elaine desineh~
    haha~
    宝贝...
    其实还不赖啦!
    写多了自然会进步的...
    得空教你放其他的东西...
    好好设计一下你的部落格...
    一定会大受欢迎...
    加油!
    gambateh~

    ReplyDelete
  12. 哈哈..
    宝慧宝贝...有自己的blog了哦..
    很不错哦..加油啦..
    看到你有那么多朋友,很替你高兴,不过不可以忘了我哦..呵呵..
    加油!!

    ReplyDelete
  13. Not bad not bad !!\
    hehees~ actually .. i alsO starts my bloggie last mOnth Only ... ^____^..
    cOnsidered NEW alsO xD !!! hahaaaa ...
    Try not 2 give too much stress in Oneself when facing Examination... relax a bit .. u will found easy 2 revise the lesson -0^...
    muacks ! my darling ^____^...

    ReplyDelete
  14. so lik to take pic.. beh tahan.. kakaz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