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 2009

家庭生日会....

好久没写了。因为最近大概每一天都有小考。在那里埃了几个星期的考试,好压力,好累...下个星期六就开始年尾的大考了。真的好怕成绩会不好,读到会崩溃。也是第一次要在那里过两个星期...在那里真的真的好压力。年尾的考试又要到了,真的没有一天晚上是能早睡,睡好的。哎.....

这个星期回来,终于有节目能让我放松自己了,就是家庭生日会。哈哈。一共有四个人生日。公公,爸爸,三婶和四婶。每个都玩到好开心,好久没有家庭日了。哈哈。我们家庭日或家庭成员生日都不喜欢到外面餐馆庆祝,比较喜欢自己下厨。嘿嘿。今天就两个婶婶掌店,两个就在家和两个工人下厨。婆婆也煮了她拿手的'叩肉'。每个人都在忙。哈哈。姑婆有从吉隆坡做蛋糕回来,宝莉自己做了一个,宝彬也买了一个,总共有三个。公公也请了他最要好的两个朋友来。哈哈。


左起是姑婆买的,然后到宝莉宝彬的..

吃完晚餐,就开始唱歌吹蜡烛仪式。哈哈。爱拍照的我们(包括大人)当然是不会放过这个机会的啦。哈哈。


首先先是四个儿子,中间的两个当然是我公公婆婆拉...


过后就是四个媳妇拉....哈哈...公没看镜头!!!


接下来当然就是他们的一打孙了....半打是男的,半打是女的..

少了一男一女...他们两个都在澳洲...每次公公一带我们出去,别人一定会问他到底有几个孙,我们一定会抢着来答说他有一打孙,半打男半打女。然后人家一定会说,哇....子孙满堂哦你..哈哈。很开心有一个幸福的大家庭。

接下来就是我们搞笑的照片了...

先是我们四个......


中间的是我们最搞笑的叔叔...也是跟我们最好的...


所以前面我有说不只是我们小的爱拍照...哈哈..


这张拍到不清楚...幼稚的四位uncle...哈哈..


哈哈...连我公公婆婆都不输人.....


宝薇看错地方了....==''


哈哈...爱玩的我们^^


我跟傻宝彬....


当然少不了我的自拍照...嘿嘿..脸有点肿了,因为去读书后,肥了七公斤..哈哈...


跟我堂弟拍得...宝华...


我的臭弟弟..每次拍照都是睡不醒的样....


第二张自拍照...哈哈....

今天过得好开心。不过过了今天后,又要开始我的 ’开夜车‘ 计划了。
希望我能顺顺利利考过这次的年尾考...祝福我自己^^

12 comments:

  1. 我才懂他是你弟弟阿==

    还有,7 KG?!!?! 哦我天。。。

    ReplyDelete
  2. 7 kg??!!then you are getting fatter than me...what a shame...haha...

    ReplyDelete
  3. Jules-为什么会才懂他是我弟弟。名字只差一个。哈哈。我也不想的,在那里没有东西做,得空就是吃了。哈哈。

    Julian-你是过瘦咯!!那些auntie讲我肥了更美咯。虽然听了是在安慰自己。哈哈。我已经在进行我的减肥计划了拉。请你
    不要歧视肥的人!!hng!!!

    ReplyDelete
  4.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5. 很可爱的家人~~~^^
    宝莉做的蛋糕很像很pro~geng ah~
    看不出肥了7公斤这么多啦~
    心宽体胖啊?haha

    ReplyDelete
  6. 1st,i wan help my darling to say sumthing,u said ur name n ur brother name 只是差一个字,我想讲的是你们孙家全部还不都只是差一个字~~~~全部都孙宝~~~~lol


    7kg 是真的有点夸张啦..不过好过你皮包骨啦...我相信你很快又会瘦了的啦..因为你要大考了~~~


    haha..btw,加油~~

    ReplyDelete
  7. 威汐-忘了说里面是自己做的,外面的cream是给人家涂得。她好没有到那种境界。哈哈。什么是心宽体胖?我的华语很差得叻。。哈哈。我原本也不相信,可是秤了就相信了。有够惨的!!哈哈。

    安-因为只差一个,所以就更容易懂是我家里的人吗。哈哈。Ei...我没有皮包骨那么夸张咯。。你才是咯。我也希望能瘦下来叻!!哈哈。

    ReplyDelete
  8. you no need to mention your chinese is very POOR...we all knew that very well...and i am not humiliating those fatty...ah phin is my good friend ok?oops...haha...

    ReplyDelete
  9. julian-肥人有错咩?
    不过慧,你也太夸张了..重了那么多啊?
    不过看不出来啦..
    哈哈..
    考试加油..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ok?

    ReplyDelete
  10. Hello 宝慧,美了喔……
    Hello0o Julian Chin, u very free ah?

    ReplyDelete
  11. hello0o ah phin...i am very free o0o...

    ReplyDelete
  12. Yat-i will try my best to my test la..haha^^

    Phin-thx for saying me pretty ya..hahahaha...phin..see tat julian la...tat's call real fren ah!!!laugh at u o.. 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