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7, 2009

好疲倦哦...

又过了两个星期了,上个星期有带了一个inti朋友回来,她住丁加奴的。我们一回到淡边时,康联就带她去看淡边有''几大''。哈哈。她还问我们最高的楼就是将高了阿!!!康联就跟她说淡边最高的楼就只有四楼。哈哈。超好笑的。她在我家住了两天。叔叔和公公有带她去吃东西。第二天她说很闷。想打game。问我可以不可以带她去cc。然后就跟她解释了长篇大论说淡边的女子没有去cc的。哈哈。淡边给她的感觉两个字就是奇怪。哈哈。我也不想因为她破例一次进淡边的cc。哈哈。过后没变就在家跟我弟弟打game咯。我第二天要去英胜家做slide,她也跟着去英胜家玩。哈哈。这两天就这样过了。嘿嘿。

这个星期在学校没什么节目,功课和考试又多。整个人就读到快病了。这个星期终于能放假到星期一,超想在家休息的。final考试也要到了,考到八月中,考完后就可以放两个星期的假了。超爽的。哈哈。这个星期终于轮到我presentation了。哈哈。穿起presentation的衣整个就有点奇怪。朋友都说我很像老师和女警。哈哈。paise啦....

这是我们presentation的hall....


这就是要我捐血的老师!!!Raymond Lee....


超好笑的。
不要看我很像很pro将,其实我一站上台,整个脚跟手就开始软了。哈哈。手也一直在发抖。结果就讲到飞机将快。哈哈。讲到一半时,突然间有问题,slide走掉。吓到我半死。赶快看手的字写什么。整个就又抖又乱又丢脸哦。哈哈。


跟双胞胎拍照....像吗?


他是MR,INTI的participant....超高的。


还没开始present就拍到乱了。哈哈。。


我们的team....嘿嘿。。

这个星期就没什么节目,考试和功课就一大堆,超累的。虽然presentation完了可以松10%了。可是真考又要来了。一些老师又教不完,现在上课好像赶飞机将。betahan哦...又要每天开始挨夜了。哎。。好想快点考完试哦。

希望下个星期不要再是疲倦的星期了^^

3 comments:

  1. janis-they say like polis o...haha...aiyo janis..dun say like tat mah..paise le..hehe..thx ya..

    ReplyDelete
  2. u din say raymond's english vy....guai me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