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4, 2009

新学期^^

八月三十一号回到学校开始我的第二个学期了。那天塞了两个小时才到学校。真的有够塞的。一到宿舍,当然就是打扫除的工咯。扫到我半死。这个星期没什么上课,所以每个人都乘这时候开开心心的玩下咯。哈哈。这个学期又有很多朋友进来宿舍住了,所以更多节目了。每天不是一起吃东西就是一起聊天的。哈哈。

这个星期刚好有个朋友生日,早上上了课后,朋友就开始计划怎样庆祝了。哈哈。那天上完课后就跟朋友去giant,然后赶赶紧紧回来冲凉,晚上就跟寿星吃晚餐。一些人陪寿星吃晚餐,一些人就先吃了,然后去music box订房间和买蛋糕咯。哈哈。这次得生日会差不多整班的朋友都到叻...9A2班 第一次那么合群哦...哈哈...吃完晚餐后,就直接去music box了....刚开始没有人敢唱,慢慢到后面就超high了。应该是说玩到超颠的。哈哈。


^_^....


开心....


vimala...irene..wee yen...me.....


来来去去都是我们,因为太爱拍了....哈哈...


我们是站椅子唱不是坐着唱的...哈哈....


超多人的.....嘿嘿....

我们班有一个很厉害唱歌的。她的男朋友也是。两个都是在inti参加唱歌比赛拿到前三名的。当然乘这个时候就要她们大赞歌喉下咯。哈哈。原本很吵的,一听他们唱,每个人都静下来听,因为真的真的很好听叻....唱到半中间时,朋友就拿蛋糕进来,然后开始唱生日歌咯。哈哈...我当然也会乘这个时候拍多几张照片咯...哈哈....蛋糕都还没切,每个人就拿来涂脸了....嗅到蛋糕的咖啡味,整个就超想吃的,哈哈....我就乘每个人在忙着玩蛋糕涂脸时,快快切还没被弄过的另一半...然后就偷偷在那里吃...哈哈.....结果给我朋友发现了...一到我面前,看我的脸还将干净,一推我的手,我要吃的蛋糕就在我的脸了....- -'''..真的给她气到betahan.....哈哈....结果才吃到一口就没得吃了....''闲掉''

唱完歌后,每个都还不想回宿舍,结果有人提议打篮球....哈哈.....整班人就分两队来的,打到超累的,过后还玩了几个无聊的游戏....不过每个真的真的都玩到很开心...而且又第一次差不多整班都到齐哦.....打完球后又直接出去外面喝茶.....真的是节目丰富的一天...哈哈....结果回到来每个人都累倒不行,那时候应该是一点多了...哈哈....寿星一定很开心,也应该没想到我们会替她庆祝的...哈哈....这应该是我第一次在哪里玩到那么开心的.....嘿嘿...

这个学期换了三个老师....教书的方法有不同了...开始要慢慢适应了....而且这个学期的科目每个都超难的....下个星期又要开始''bia''了..哎...........希望一切都顺利啦^^

4 comments:

  1. 看得出你这次真的玩到很开心..你们节目也太丰富+即兴了吧..讲打球就打球,讲喝茶就喝茶,你们学校还有karaoke啊?

    我现在还在考试..haizz...时间过得很快,考完试过了假期就是新学期了..你都已经第二学期了..真的很快..


    等我考完试我一定也会玩到癫的!!!!

    ReplyDelete
  2. ann-是真的还满爽地叻..每个不用考虑就一起打球喝茶的..我在那里还是第一次那样叻...玩到超颠的..乱喊乱唱..哈哈..是咯...我都第二学期了叻..好像才过一下吧了..快到鬼将..那就祝你考试成功啦..^_^...

    ReplyDelete
  3. 安好像感触良多酱..整个就有点感性咯你..
    哈哈...回你们很爽列...我现在在坐监牢...读考试的东西...你可以出去玩到半夜...爽到~~~还有你真的很爱吃列...人家忙着玩蛋糕你忙着吃..很搞笑..哈哈^^

    ReplyDelete
  4. aiya...so far u alrd 2nd sem here lo...
    now onli u said "讲打球就打球,讲喝茶就喝茶" ???
    i think i almost everyday also got dis kin of activities la...haha^^ till very late somemore =.=

    ReplyDelete